(后记是Deepl的直译。细微之处可能略有不同。)
感谢您的支持。
这一次,我稍微改变了一下自己的绘画方式。
具体来说,我画了比平时更多的特写、
我把线条从 5pic 改成了 4pic 、
我增加了两个阴影。
我认为这样质量会更好。
不过要花很多时间。
您是如何使用纯色的? 我觉得我越来越擅长使用或处理它了、
我觉得回到两步灰的格式可能是个好主意。
我打算每次都改变一下,试着找到一种感觉正确的方式。
不过,下一部作品是 PP2 的延续,所以是 CG 合集,我会用不同于漫画的方式来画。
所以下一篇将是 PP2 续集的粗略版本。
如果不耽搁的话,我将能在 16 日发布。
到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