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是Deepl的直译。细微之处可能略有不同。)
感谢您的支持。
最后,它是一个混合体。
比起我们之前做的这个,更多的是卡通和 GIF。
这是一种卡通类型,不像第一季,有很多解释。
我把它当作一次新的尝试。
我花了很多时间,可能是因为我正在忙。
我的意思是,它的翻译工作量是漫画版的两倍。
gif 输出比我想象的更耗时。
我可能会从第二集开始减少一点音量......
如果能在绘图阶段提高效率,调整整体时间就更好了。
好吧,我觉得不宜过多谈论效率问题。
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
我希望能找到一些好软件。
也许我会试试用户版的 Crysta...
接下来,我要做一个简洁的版本。
我的计划是把它做成全彩的。
我已经很久没给东西上色了
也许是因为我不习惯这么慢地制作。
接下来,我要回到漫画上来。 短篇小说。
可能是前一部的续集,也可能是新的家伙。
诸如此类。 到时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