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是Deepl的直译。细微之处可能略有不同。)
感谢您的支持。
客观地说,我认为这个故事很恐怖,因为它是一个变异再变异的故事。
但从作者的角度来看,在编辑的过程中,我觉得如果能让故事更暴力一些会更好。
我想这可能是因为在编辑过程中,我习惯了反复阅读。
我每次都有这种感觉,即使程度不同。
我的出发点是创作我想读的故事、
但我读了太多自己的作品,以至于习以为常,变得毫无同情心。
好吧,如果我在创作完成后让它静置一段时间,我就可以自己享受它了。
泡菜?
(题外话)
下一次更新将是 AE地下街部分的结尾。
我会在本月中旬左右,大概是 16 号,给出一个大概的草稿。
下次更新再见。
尼采
2024-04-01 13:09:32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