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是Deepl的直译。细微之处可能略有不同。)
感谢您的支持。
这个故事就像是一个女人被恶魔抓走后被救出的后遗症。
我是四周前做的设定,所以不记得细节了、
我一开始可能是觉得 「狭くて暗い」『マラリオン』太好看了,所以想做一个自己版本的『マラリオン』。
我觉得可以向它致敬,但制作起来有点困难、
我从「F.W.ZHolic」的 『お隣さんは闇組織に肉体改造された元正義戦隊メンバーでした』中获取了一些元素、并赋予它日式风格。
世界观是一个恶魔和恶魔战士战斗的世界。
恶魔几乎都是女性,这是因为她们的精神力量。
有些恶魔在战斗中被击败。
如果被打败,就会被恶魔攻击,并被做成巢穴中的育婴室。
育婴室化 = 恶魔化。
有些则在清巢行动中获救。
(顺便提一下,如果它们完全被恶魔化,就会在巢穴中被就地处理掉。
从表面上看,半妖化的人不会因为人权而受到歧视,但实际上,歧视是存在的。
这里有一家 "客栈",为外表几乎妖化的女孩提供生活和工作场所。
恶魔和堕落者之间的斗争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因此半恶魔的势力也相当大(但只是少数)。
前台的女人是旅店的负责人。
她的名字叫 Miyabi,天生就是半妖......或者类似这样。
我打算在写作的时候开始构思新的背景。
这次的故事相对来说没有我写的那么暴力,不是吗?
我觉得偶尔做做这种事也不错。
我没有想过要做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比如在写完一个纯爱故事之后,用同样的人物去腐蚀他们,是的。
我也没想过用同样的人物去腐蚀他们这样邪恶的事情。
......我想我可以做出这样的坏结局模式,而且似乎很容易改变人物,然后做出一个新的故事、
也许有一天我会画一个续篇。
不过这次我也不知道,因为已经有很多设定被我说扔就扔了。
我打算在这个月再出版一个粗略版本的漫画。
我现在想的是继续制作 AE。
下次更新再见。
尼采
2023-10-07 14:43:07 +0000 UTC透明小陈
2023-10-04 12:15:51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