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Mo
theone
theone

fanbox


开通fanbox啦~欢迎关注

小露一下脸。

想知道一般是图集打包还是一张张传呢?

还有,要打码吗?

Comments

ok哈,除了已经上传的,新传的都打包

打包吧,一张张存真的累,主要是张张都好看都想存

辛苦了

有些顺手就发了,后面慢慢转成打包吧

打包最好

测试过了,都不用打

打包就行,单张传图是要打的,打包就没事

了解~

别打码,等你的新图赞助


Related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