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作の絵を載せてみました。 1枚目:男の娘版「違和感仕事しない」 2枚目:女体化版「盛った!!!!!」 I posted a picture of a past work. 1st: Otokonoko version "Do not work uncomfortable" 2nd: Feminized version "It's flourishing !!!" 我贴了一张过去工作的照片。 第一个:Otokonoko版本“不要工作不舒服” 第二:女性化版本“它正在蓬勃发展!!!” 과거작의 그림을 실어 보았습니다. 1장째:남자의 딸판 「위화감 일하지 않는다」 2장째:여체화판 「성장했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