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攝影師的我認為不少亞洲男生如果長得帥會比較保守地做事,好可惜,像是當個模特兒時雖然身材蠻好看但還不會敢脫掉衣服,因為腦子裡只在意別人的眼光。事實上百分之十可能罵你,四十不管你怎麼做,五十欣賞你但是不會開口說什麼。有悲觀而這麼想是跟你把好的機會送給長得沒有你帥的人一樣。不好意思,在這個行業裡人家到處都見過成功的醜男孩,因為大部分的帥氣哥哥都沒有膽子,因此把位子讓給別人。另外,我最近還發現許多歐美男模除了有乾乾淨淨的IG用戶他們還有那些粉絲網站,每個禮拜上傳照片賺錢,生活還是過得非常順利。我說的不是衝動地推廣拍裸照片,你還是要看內容及你跟誰合作。因為我在這個方面有經驗而要鼓勵大家每天做一些事使自己走出舒適區。又帥又性感還有樂觀怎麼不會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