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创作作品,开始学习了解3D领域了。
虽然大学就有上过3DMAX,MAYA的课,但是毕业后由于找的工作是二维绘画方面,所以一直没怎么坚持使用3D,导致现在差不多忘的一干二净。
在平时绘画创作过程中,经常有一些想法,但是局限于自己画工一些方面的不足,导致无法快速的实现。苦思冥想,终于在今年重新捡起了3D软件。
首先找到的目标就是近几年在3D领域很热门的软件blender,因为blender是开源软件,而且涉及的3D软件方面还挺全面的,适合我这种单打独斗的独立创作者。
虽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大家凑合着看吧,哈哈哈...
光影什么的还没研究透,所以现在先给大家看下基础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