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box
哪个光比较好呢
還沒想好畫哪兩個角色,大概率其中一個是芙寧娜
ね...指揮官様、大鳳、最後の最後に十文字切腹しましたよ、立派な終わり方でしょう?褒めて褒めて?
中文only,翻訳は無理。
Cosplay not illustration
因为今汐是双马尾,所以想不砍到头发会很麻烦
请说一下自己的想法,保留头发完整是否重要呢?
蹭完结热度 先发这个了()
バニーガールズ(予定)